查看: 2883|回复: 99

[同人汉化] SuRu大师:顶级作品合集/1~12月/15G

  [复制链接]

431

主题

43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1528
发表于 2021-1-12 22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汉化游戏-SuRu大师:顶级作品合集/1~12月/15G(1)

咳咳,今天给各位来一个超赞的无敌合集
SuRu大师:2020年度顶级作品合集[1~12月]
想必在座的各位老哥都了解SuRu是何许人也
P站数一数二的LIVE2D制作大师,最爱少前碧蓝的无敌绅士
最好用的2.5D制作大师

以前分享给大家都是按照月分享合集
在这里自己收集+整理,制作年度合集

本合集包含了2020年SuRu大佬所有赞助资源
除了7月她因为个人原因鸽掉以外,每个月都有超赞资源
包含所有的CG+动画+PSD源文件
所有资源都是步兵版本并且还有全程CV配音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1-1-12 22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xdkkewllddll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21-1-12 23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1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21-1-12 23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92

帖子

71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12
发表于 2021-1-12 23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3

帖子

2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7
发表于 2021-1-12 2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萝莉资源网 超全哦:
http://n8sn.biz/forum.php?x=27878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6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8
发表于 2021-1-12 23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1

帖子

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

帖子

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国各地信息大全,不看别后悔:
http://s62x.xyz/forum.php?x=3041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